言糸_

混合型三十题【丽贝尔缇×艾斯特蕾西亚】

1 by @言糸_ 2,4 by @蓝鸠_ 3 大概是俩人一起【?
1.对不起,果然还是笑不出来+褪色的衬衫【丽贝尔缇视角】
我看着慢慢走来的蕾西,白色的婚纱有些刺眼。
“真没想到你穿婚纱会是这个样子啊蕾西。”
努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尝试着勾起嘴角,但现在却是完全没有力气去假装了。
“所以说你来参加干嘛?还穿着褪色的衬衫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随意啊丽贝尔缇。”
眼前的银发女子赤色的双眸望着我,她的眼中一片平静,却让我的理智被燃烧得几近殆尽。
是啊,她和我不一样。
“就来看看而已~没事我先走了,对了我可不会给你送什么新婚礼物的。”
不能再看了丽贝尔缇,再看下去你会不顾一切地把她抢走的,不能毁掉她的前途。
“本来也没想过你会给,虽说我今天结婚但是我还是会逮捕你的——如果你又做了什么法律不能容忍的事情的话。”
“哈哈,知道了,就今天,我乖乖地不做事情好了。再见啦蕾西。”
“再见。”
2.是时候该醒醒了+无法遏制的思念【艾斯特蕾西娅视角】
从梦中惊醒的我看了看躺在身边的男人,忍不住皱了皱眉。
别说丽贝尔缇没想到,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嫁人,明明经过那件事之后对男人都没有好感了。
那么,我是为什么会嫁人?
我不知道。
看着深夜的大海,卷起的海浪就像现在的我的心情一样。
虽然说这样似乎有些矫情,但我现在的确开始想念出任务的时候的心情,开始想念和丽贝尔缇战斗的时候的热情,开始想念…丽贝尔缇。
不,或许并不是现在开始的。
或许,是从我开始梦见那天婚礼的时候,就开始无法遏制地想念她。
“艾斯特蕾西娅,你在意的喜欢的,到底是谁?”
我对着大海,问着自己这个问题。
好吧,或许,是时候醒醒了。
3.闭嘴!她是我的!+呼唤你的名字【第三人称】
丽贝尔缇再见到艾斯特蕾西娅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在她们初遇的那个港口。
再次见面的两个人都没有和往常一样立刻拿出枪对准对方,而是沉默地看着对方,没有说话。
“蕾西娅?该走了。”
丽贝尔缇看着那个只见过一次的男人伸出手,拉住了艾斯特蕾西娅的手腕,刺眼得比盛夏的阳光还要猛烈。
“放手。”
她觉得她没有办法再忍下去了,再不说出来,或许真的来不及了。
“你在干什么?丽贝尔缇你想干什么?”
“凭什么要我放手?我拉我的妻子的手怎么了?我们一起回家怎…”
丽贝尔缇抬起腿,连艾斯特蕾西娅都没反应过来她身边的男人是什么时候被踢翻在地的。
“闭嘴。”丽贝尔缇眯起眼睛,眼中的戾气几乎快要溢出,“她,艾斯特蕾西娅,可是我丽贝尔缇的。”
艾斯特蕾西娅看着丽贝尔缇,脸上并无惊讶,只是看着地上的男人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我不需要一个比我还弱的丈夫。”
把无名指上的戒指脱下,艾斯特蕾西娅拉着丽贝尔缇跑回了她的船上。
“蕾西。”“嗯。”
“蕾西。”“有话快说。”
“蕾西蕾西蕾西…”“再不说话我就走了。”
“艾斯特蕾西娅,你是我的。”
艾斯特蕾西娅愣了一下,对上丽贝尔缇漂亮的眼眸,她的眼睛像是大海一般,神秘而又迷人,让她无法不爱。
“…嗯。”
4.失去你的世界+心却在你身边。【艾斯特蕾西亚视角】
常夏,常夏,常夏。
海洋,沙滩,椰树,阳光。
噢,是,还有她。
艾斯特蕾西娅看着面前的人朝她举起枪,眯了眯眼。
“难得的主动?”她问。
“蕾西酱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是一向很主动吗?”对面理所当然般回答。
……倒也没错就是。但是你的主动通常用在别的地方吧,我都还没有拿枪呢。
艾斯特蕾西娅挑眉看着她:“所以?”

然后她就从梦中惊醒。
不对不对。这不对。艾斯特蕾西娅直起身子,出了一身冷汗,红色的眸子映上窗外海水的波光粼粼,似有些若隐若现的东西。她一遍遍不断地对自己强调,醒醒,艾斯特蕾西娅。
醒醒,丽贝尔缇已经死了。你不能也不需要再去想她了。
这真是奇妙——丽贝尔缇死了。那个她看起来最不可能失去的丽贝尔缇,死了。
恍若梦境一般,恍若昨日,那片被血液染成红色的海。
艾斯特蕾西娅没法控制住自己不去想她,或者说是什么,离开了丽贝尔缇她的世界是如此单调孤独,空荡荡的像一个只有她一个人的列车。曾经这个车上有一个人陪她坐在一起,当她习惯了这种陪伴,然后那个人又离开了。
这真是太残忍了。
艾斯特蕾西娅忽然有了一股想哭的感觉,她把头埋进被子里,强行抑住鼻尖的阵阵酸涩。丽贝尔缇。她闭上眼,在心里一遍遍默念,嘶声力竭。
丽贝尔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