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糸_

离家出走ver.【碧翼苛烈】(1)

突击发粮——☆被我惊吓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概是同居设定,双箭头但会怀疑对方怀疑自己设定
丽贝尔缇告白的,至于蕾西为什么会答应,我也不知道【望天
于是,正文大概是,由一次争吵引发的血案,吧【233
☆☆☆☆☆☆☆☆☆☆☆☆

1
“所以才会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丽贝尔缇。”
留下这句话之后,艾斯特蕾西亚第一次无法控制住自己情绪,狠狠地把门一摔,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她和丽贝尔缇的家。
2
“……果然刚才是真的太生气了吗……”连钱包钥匙都不带就走了……丽贝尔缇皱紧双眉,看着桌上的白色钱包以及连着自己强迫艾斯特蕾西亚一起拍的大头照,突然觉得有些刺眼。
真的是……完完全全地陷进去了啊,丽贝尔缇。
这么想着,丽贝尔缇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便冲出了家门。
3
要去哪里比较好呢?
艾斯特蕾西亚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接近日落的时间,街上的人大多都是在回家的路上,显得她更加格格不入。
“果然还是不想那么快回去看到丽贝尔缇。”艾斯特蕾西亚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今天就让她稍微体会一下丽贝尔缇所谓的“追求本心”好了。
自我赞同地点点头,艾斯特蕾西亚将刚才的吵架暂时抛到脑后,颇为悠闲地向前走着。
4
“是海啊……”
艾斯特蕾西亚在看见那片蔚蓝色的大海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丽贝尔缇那个笨蛋大概会很喜欢吧,她一直都说海上的生活有多自由,随心所欲的非常适合她的生活方式。
但想到她所谓的随心所欲就让她忍不住想要揍她,身为海军的她像是被逗着玩似的追着当了海盗团团长的她跑来跑去,那种生活她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然而,艾斯特蕾西亚还是停下了脚步。
毕竟,她们也算是在海上认识的吧……
5
“不知道蕾西会不会在这里……”
就在艾斯特蕾西亚走后的五分钟,丽贝尔缇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海边。
距离艾斯特蕾西亚摔门离开已经过了三十分钟了,但是她找遍了所有她可能会去的地方,就连海军总部也去了,但是都没有看见她的身影。
现在的她完全没有时间没有心情去看她很喜欢的海了。
比起艾斯特蕾西亚,大海完全不重要。
……
丽贝尔缇擦了擦脸上的汗,虽说已经有些累了,但是在看到沙滩上隐约的脚印后,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庆幸。
她相信那是艾斯特蕾西亚的脚印,没由来地坚信着。

评论

热度(6)